数码天地

查看个人介绍

诺基亚C1-02i开卖 33天待机仅售275元

 

       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价格低廉,但又能快速上网的手机,那么诺基亚在国内最新推出的诺基亚C1-02i或许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这款手机号称是目前诺基亚在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入门级上网手机,可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上网体验,且不会产生过高的流量费用。

上网更省流量

对于主要以语音通话为主,但又希望能够随时手机上网的用户来说,此次登场的诺基亚C1-02i应该是非常合适的选择。该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直板样式设计,拥有标准的T9键盘和1.8英寸的彩色屏幕,并提供了S40界面和支持160×128像素的分辨率。

而这款手机的主要特色,诺基亚C1-02i还装载了诺基亚Xpress浏览器,其优点在于可以减少高达90%的网页的数据量,这样便极大地满足了喜爱上网又无需为此支付高额流量费用的绝大多数消费人群。此外,该款的主屏幕还提供直接登录社交网络的便利功能,手机中更预装了十款免费的EA游戏,并提供了诸如QQ等大家熟悉的聊天工具。

售价275元

诺基亚C1-02i还拥有媒体播放器和FM收音机功能,提供了16MB的机身存储能力,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随机配备的800毫安时电池能够提供高达7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或长达33天的待机时间。

据悉,诺基亚C1-02i提供了湖蓝和墨黑两种机身色彩选择,售价为275元人民币,于本周(11月12日)开始陆续上市。消费者可在通过诺基亚授权专卖店、苏宁、国美、迪信通等大型连锁卖场以及各类区域销售渠道购买诺基亚C1-02i。

评论
©数码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