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地

查看个人介绍

mLink Thunderbolt扩展盒本月出货 售399美元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如果你仍然不知道如何使用电脑上的Thunderbolt端口,mLogic公司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新思路:使用该公司出品的mLink Thunderbolt扩展盒,你可以把任何半长度的PCIE卡连接到一台有Thunderbolt端口的电脑上。

利用mLink 的方法有无数种,比如RAID存储、高速联网,或2K视频采集等等。现在你可以以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元)的价格订购mLink,该公司将在2-3周内发货。 mLogic本打算在去年这个时间发布mLink ,为什么会推迟几乎整整一年呢?该公司解释说,他们在做进一步的热测试和EMI测试,而且Thunderbolt资格审核过程出人意料地漫长。不过现在,该公司对mLink的性能和品质充满了信心。

mLogic正在制作mLink的一个变种,名为mLink R。它是为Red Rocket 视频转码加速器量身定制的一个产品,价格为6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400元)。其他公司推出的Red Rocket扩展盒尺寸比较大,所以资金更充裕的制作人员肯定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来享受mLink R的便携性。

英特尔Thunderbolt营销总监贾森·齐勒(Jason Ziller)表示:“配合mLink使用Thunderbolt技术,可以为用户带来独特的可扩展性和高性能。我们非常高兴看到mLink为媒体创作者和爱好者提供这些功能。”

mLogic官网称:

使用mLink,你可以把PCIE适配器跟带有Thunderbolt功能的Mac电脑连接在一起。本来只有Mac Pro才能做到的事情,现在你也可以利用mLink 和带有Thunderbolt功能的iMac、Mac mini、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来实现了。mLink和Thunderbolt技术为这些电脑带来了专业附加PCIe适配器的功能。

想使用你的MacBook Pro来捕获未压缩的HD或2K画面?mLink来帮你。它可以把任何一个半长度PCIe卡连接到任何一台带有Thunderbolt功能的电脑上。把10 GigE网络连接到你的iMac上怎么样?没问题!

评论
©数码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