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地

查看个人介绍

传苹果下一步将进军汽车领域 忘记iTV吧

 

传苹果下一步将进军汽车领域 忘记iTV吧

 

我们都知道,苹果在iOS 6中新推出的苹果地图差强人意。但是我们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不能仅仅一项不够完善的产品,就否定苹果的眼界和强大,任何产品都是在不断进步中变得越来越完善。之前,业界都认为苹果会涉足电视领域,不过目前有新的迹象表明,苹果下一步最可能开拓的新市场将是汽车领域。

我们已经听说了苹果与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开始进行合作谈判,将Siri集成的汽车的系统中,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看到有人将iPod和iPhone巧妙的集成到汽车的控制台中。自从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业前主管Scott Forstall离任后,现为法拉利董事的Eddy Cue就已经接管了该部门。并且Eddy Cue在苹果和法拉利同时任职这件事,也不仅仅是苹果iOS进军汽车领域的唯一证据。

汽车现在对移动业务来说仍然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市场,苹果当然也不想错过开拓新业务的机会。福特已经支持通过iPhone和Android设备对汽车进行部分操控,过去几年的CES展会上,通过手机遥控汽车的音响、导航系统和娱乐功能的技术也屡见不鲜。但是现在google语音搜索对控制汽车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目前为止包括google自己的汽车产品都没有真正的将这项技术完整的应用。

在苹果发布iOS 6系统的时候,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他们的Eyes Free项目。目前苹果已经将iOS 6整合到包括宝马、通用、路虎、捷豹、奥迪、丰田、梅赛德斯奔驰、本田和克莱斯勒等合作伙伴的汽车产品中。在这些汽车中,方向盘上将会有一个按钮用来激活类似Siri的语言命令系统。车主可用通过蓝牙声音控制媒体播放、打电话和发短信。

当然,目前的苹果地图仍然需要很大的改进,但是在一年之内,凭借苹果的实力绝对会将iOS 6系统完美的整合到汽车系统中。如果再将苹果地图做的完善一些,那么不难相信这种新技术的应用离我们绝对不会太遥远。

评论
©数码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