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地

查看个人介绍

iPhone 5保护套Smart Cover亮相 概念设计精致

 

iPhone 5保护套Smart Cover亮相 概念设计精致

 

自iPhone成为果粉的钟情之物后,各种周边设备也纷纷出现,尤其是各种保护套,非常受欢迎。iPad以及刚刚推出的iPad mini都有自己专属的Smart Cover保护套,这让翘首以盼的iPhone用户很是羡慕。近日,设计师Adrien Olczak就为iPhone 5设计了一款Smart Cover的概念产品,非常精致。

从图中的概念设计可以看出,iPhone 5的Smart Cover采用了与iPad Smart Cover相同的设计风格,甚至线条图案设计也非常相似。超薄的设计尽量不为iPhone 5增加额外的厚度,精致小巧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

不过iPhone 5的边框采用的是及氧化铝材料,并且经过了镀漆处理,所以不能吸附磁铁,Smart Cover保护套如何与iPhone 5合为一体还是一个问题。但是相信苹果周边设备厂商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真正的iPhone Smart Cover会很快到来。

 

评论
©数码天地 | Powered by LOFTER